close

新莊Dyson戴森 V15清洗服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桃園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南Dyson戴森 V12清潔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新莊Dyson戴森 V11拆卸清洗服務推薦

你的堅持,終將美好  文/沐沐  “能在地鐵旁邊有一個小房子,有一個對我好的愛人,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買得起商場里的裙子,可以放開肚子吃火鍋。”這是六年前一個住在 300 塊錢出租屋里的女孩,阿妹的夢想。當時的我告訴她,這不叫夢想,哪有這么俗氣的夢想。  六年后,在上海,如她所愿。  跟阿妹一起看著黃浦江的夜景,恍若隔世的感覺。眼前的這個姑娘,一襲長裙,褪去了當時的稚嫩,多了一份知性美。聊起她的夢想成真,看著她笑臉如花,自信地品著幾年前她不知道是什么的焦糖瑪奇朵,我突然對這個姑娘充滿敬意,對她那個“俗氣”的夢想充滿敬畏。  1  幾年前我到上海實習,是一家外資企業,在同濟大學的旁邊。那段時間住在公司和同濟大學的中間,都是步行十幾分鐘的距離。  租住的房子本來是三室兩廳的套間,被分割成了大小不等的格子間,住了近十個單身女孩。包括我和阿妹。我住了主臥隔出的一半,阿妹住在門口三四平方米的儲藏間里,沒有窗戶,放了一張床之后只剩下側身過的地方,床上堆滿了雜物。  我當時實習的狀態,是每天上午九點到辦公室,中午吃工作餐,六點下班跟大家一起到公司旁邊的美食廣場胡吃海喝,互相吹牛也互相打擊,順便頭腦風暴。八點多吃完回到辦公室加班,離開辦公室一般都在十二點以后。  剛開始的兩個禮拜,我基本上沒有機會跟一起住的室友說幾句話。有一次我下班回去十一點多,有點餓了給自己加餐,在廚房切水果的時候,阿妹聽見廚房有動靜從房間出來了。  我說,今天下班早,吃點東西。抱歉吵到你們休息了。  阿妹倚在門口,快十二點了回來還算早啊。  寒暄之后,我們兩個站在廚房里,邊吃邊聊。  阿妹到上海一年,是一個淘寶店主。她花光積蓄買了電腦學會了使用網絡。有一個兩顆鉆的淘寶店鋪,賣女生的小飾品。那是她的經濟來源。她聽我提起來每周二和周五下午會請假到同濟大學旁聽建筑歷史課,問我能不能帶她一起去。她沒有走進過大學的教室,只是在校園里面轉過。  阿妹的家鄉在西南某地,她說當時離開家的時候基本是逃出來的。她初中沒有念完就退學了。在當地的旅游景區做三道茶的表演。她問我能不能帶她一起去聽課時,帶著請求的口氣。  在阿妹的家鄉,女孩很早就不上學了,早早結婚。阿妹在十七歲那一年,家里人也是為她張羅過婚事的。阿妹想在結婚之前看看外面的世界,于是揣著全部積蓄,輾轉到了省城,坐上了開往上海的列車。阿妹說她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在上海落根,但是她想試一試。  第二天,我去旁聽建筑史,帶上了阿妹。當時的阿妹是戰戰兢兢的,像十歲的小女孩一樣,拉著我的衣角,東張西望。  后來阿妹經常去同濟大學聽課,自己去。回來之后給我講見聞,也問我各種各樣的問題,包括研究生和碩士是不是一樣的,現在學生是不是都不用課本了,也包括宜家是什么,瑪奇朵是什么。  2  我喜歡這個姑娘,喜歡她身上的那股韌勁兒,跟她在一起她就是十萬個為什么。  她虛心好學。她像海綿一樣吸收著各方面的營養。把窩在小黑屋里賺來的錢,都買了書,請我幫忙列了長長的書單。每天早早地做好早飯等我起床吃,跟著我一起走路到公司,路上不停問那些出乎意料的問題。  她樂觀勤奮。她知道自己讀書少,看到了自己的差距。面對暫時落后,她用馬不停蹄地追趕代替喋喋不休地抱怨。認真地做淘寶解決溫飽,認真地學習提升自我。  她懂得感恩。幾乎把她能為我做的一切拿來當“學費”,走之前非得請我吃飯,不停表達內心的感激,說得動情。  她有一個“俗氣”的夢想。關于房子和愛人,關于穩定,關于裙子和火鍋。  曾經我嘲笑這個夢想太俗氣。那時二十歲的我,還不懂得生活,不理解夢想。  真正的生活,不是詩意和遠方,它就是詩意的茍且混雜著茍且的遠方。真的夢想,不是非得高大上或者文藝范兒,它就是對更好生活的美好期望,像人在黑夜里抬頭望星空一樣質樸,像花兒向著太陽一樣生生不息。  現在,我對阿妹和她的夢想懷有深深的敬意,我敬畏所有在弱勢生活中依然強勢地為夢想奮斗著的人們。他們像夜空中閃耀的星星一樣,不妥協,不放棄,即使生活不如詩。  我說,阿妹,你真厲害。  阿妹羞澀地笑了:“你教會了我太多,給了我中肯的建議。要不是碰到你,我不知道現在會是什么樣子。”  我知道,就算阿妹沒有碰到我,她也會碰到別人。一個人使勁踮起腳尖靠近太陽的時候,全世界都擋不住她的陽光。  3  在除了奮斗別無選擇的日子里,甚至說不出來一個像樣的夢想。但是似乎被一種魔力支撐著,沒有想過是圖什么,只知道自己選擇的路,走下去就好了。  江面上涼風徐徐,江對面燈火輝煌。在這個大都市里,人來人往,車水馬龍。有人為了理想,有人為了面包,有人為了情懷,有人為了生存……夢想,從來都不遙遠。  我也清楚地記得,六年前在這個地方,晚上十二點以后才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出租屋里,沒有空調,夏天上海的高溫,并不影響我秒睡,醒來滿身是汗。  也記得失戀的時候,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,也想過什么都不管了讓自己頹廢幾天。然而只是默默消化著這痛苦,痛哭之后第二天照常準時上班,在辦公室像什么事都沒有發生一樣。  也記得在青黃不接的時候住在群租房里,我蜷縮在還沒有火車臥鋪大的床板上整理作品集,媽媽給我打電話跟我說實習完了早點回家給你做好吃的,我笑得滿心歡喜……  和阿妹一樣,我走過來了。當時甚至沒有想過這是好事還是壞事,只是知道該繼續努力,被生活所迫,更是自主選擇。每天像打了雞血一樣火力全開地追逐著一種叫“夢想”的東西,被我們舉得高高的,劃破最黑的夜。  4  玻璃窗外,一群少年吵鬧著走過。  人生是一場又一場接力,總有人走在我們曾經走過的路上,仰望著星空,走向想要去的地方。當我們走過那一段,回頭看,所有的糾結和磨難,都只是嘴角的微微一笑。不管在意或者不在意,那些不容易,是真真實實的存在過。而夢想,沒有高低之分,都是魔力般的存在每個人的心中,從未走遠。有所期待,就不會被遺忘。即使生活低到塵埃里,夢想也要舉得高高的,明亮,閃耀,像天邊的星。 我知道我終將成為更好的人 我們都曾不堪一擊,我們終將刀槍不入 你終將閃耀,即使在最幽暗的黑夜中分頁:123

關于吃飯的文案 1、“我的青春平平淡淡 沒有人來驚艷 只有寫不完的作業和干不完的飯” 2、“世上有兩種最耀眼的光芒,一種是太陽,一種是你努力干飯的模樣” 3、“我們要悄悄的干飯,然后餓死所有人” 4、“其實我心動了,但是你干飯要緊,我就沒有說” 5、“美女的第一快樂是干飯,其余都是錦上添花” 6、“小時候愛吃飯,長得又高又壯;現在是更愛吃飯,是又高又胖了呢” 7、“找男人就要找能幫我搶過別人的干飯人” 8、“「我會一直愛你」顯然沒有「明天一起吃飯」又浪漫又實在” 9、“誠實的生活方式其實是按照自己身體的意愿行事,餓的時候吃飯,愛的時候不必撒謊” 10、“手里提著的飯比男生的手溫暖” 11、“天不生我深淵巨口,食道萬古如長夜,飯來” 12、“只要你不停的干飯,沒有你追不上的體重,加油,干飯人!” 13、“什么時候來我家吃飯,我親自下毒!” 14、“早睡困 晚睡困 不睡困 睡了更困 天天困天天睡 天天睡 天天困 唯有一句 干飯了寶貝 才能讓你靈魂歸位” 15、“干啥啥不行,干飯第一名” 16、“人們總是對喜歡的人不說我喜歡你,卻說我想你。對想見的人不說我想你,卻說要不要一起吃個飯” 17、“對所有食物都寵愛,是干飯人的守則” 18、“人生苦優參半,快樂只有干飯” 19、“別人賭氣是不吃飯,你一賭氣就吃兩碗飯” 20、“如果半夜不能吃東西,那為什么冰箱里會有燈呢 ” 21、“每天少吃一頓飯,時間久了就省下很大一筆錢,這筆錢留著日后看胃病用” 22、“大家早上好 吃過飯的好 沒吃飯的也好 有對象的好 沒對象的跟我好” 23、“仰天長嘯干飯去,我輩豈是餓飯人” 24、“聽說生活里的開心,60%是建立在美食上,還有40%是建立在一起吃飯的人上” 25、“大漠孤煙直,干飯不能遲。長河入海流,飯堂我最牛” 26、“穿過挪威的森林,青蛙都有機會變成王子,你也會變得出類拔萃,現在是晚上6、17,我不是馬思唯,我是干飯人” 27、“大丈夫當配三尺之筷,干不世之飯” 28、“英雄不問出處,美女干飯不問斤數” 29、“老驥伏櫪 志在千里 橫掃饑餓 做回自己” 30、“你所向往的是星辰大海,而我想的卻是回家能夠吃上一口熱飯” 朋友友情吃飯的文案 1、人之相識,貴在相知,bai人之相知,貴在知心。 2、人家幫我,永志不忘,我幫人家,莫記心上。 3、好朋友就幾個,不點名。只想說,有你們,我開心過,也感動過。 4、對于聰明人來說,勸告是多余的;對于愚昧人來說,勸告是不夠的。 5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,是一串冰糖葫蘆,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。 6、這個十一,忙忙活活滴過。親人的相聚,朋友的相會,不知道自己的堅持是否正確。 7、你我之間所以成為朋友,那是因為從你身上,可以見到一個我;從我的身上,可以尋到一個你。 8、節日期間朋友相聚。為了您的'安全。家庭的幸福,以及他人的安全幸福,請您酒后莫開車,開車莫飲酒。 9、人們結成友誼的原因很多,有出于自然的,也有出于契約的,有出于自身利益的,也有出于共同志趣的。 10、有些好朋友,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疏遠了,你連原因都不知道是什么,知道么,我們的曾經,我仍然記得。 11、朋友是緣,我會永遠的珍惜,朋友是金,永遠是光輝燦爛,朋友是琴,演奏一生的美好,朋友是茶,品味一生的清香,朋友是筆,寫岀一生的幸福,朋友是歌,唱岀一輩子溫暖。 12、有一種友誼不低于愛情,有一種關系不屬于暖昧,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,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,這就是知己! 按時睡覺按時吃飯的文案 1、無論如何,按時吃飯,不虧待自己。這個世界上,能吃會吃是一件超有幸福感的事情。 2、你要按時吃飯,按時睡覺,最后我愛你所以我離開你。 3、好好吃飯,好好睡覺,好好掙錢,好好花錢,好好過日子,晚安快樂。 4、生物生長是有規律性,人也如此!按時吃飯,按時睡覺,這是人類生活的規律,所以有利于身體健康! 5、人啊,多歇歇別太累,按時吃到點睡,看上就買別嫌貴。 6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,心里的垃圾定期倒一倒。 7、早睡早起按時吃飯,是最低成本的養生之道! 8、對自己好,變得成熟,是當一個人遇到任何變故的,都不會打破自己原有的生活規律,依然按時吃飯,按時睡覺。我是的,且更愛自己。 9、好好吃飯,按時睡覺,不要抱怨,心懷善念。 10、按時吃飯,早睡早起,自律如昔,能扛大事。 11、照顧好自己,好好吃飯,按時睡覺,開心最重要,你說呢? 12、我聽你的,早睡早起,按時吃飯,多喝熱水。 13、按時吃飯,按時長肉。 14、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,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,要按時吃飯,按時睡覺。 15、好好吃飯,按時睡覺,不要抱怨,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。 16、好好吃飯,好好睡覺,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。 17、好好吃飯,按時睡覺;不要抱怨,心懷善念;堅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。 18、好好吃飯,好好睡覺,你就贏了大多數年輕人。 19、從現在開始,好好吃飯,按時睡覺,熱愛生活,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。 20、愿你在寶貴的時光里,好好吃飯,好好睡覺。 21、不管你在干什么,不管你想不想吃,告訴自己,吃飯的時間到了,按時按需按喜好,吃出品味,吃出健康。 22、困了就睡,餓了就吃,別委屈自己。 23、好好吃飯,乖乖睡覺,不要熬夜,愿你活的風生水起。 24、我的愿望很簡單,好好吃飯,按時睡覺,不為別人的錯誤生氣。 25、按時打卡,按時吃飯,按時睡覺,按時吃雞! 26、在心情最差勁的時候,仍會按時吃飯,早睡早起,自律如昔。 27、我們的相遇不早不晚,剛剛好,如約而至。我們之間不需要想念,不在身邊,就在心尖,你安心工作,不要太累,按時吃飯! 28、做該做的事,見想見的人,吃好吃的東西。 29、按時起床,按時吃飯,按時上班,按時睡覺。 30、每天按時吃飯按時睡覺,畫淡淡的干凈的妝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感情里最傷人的,是這四個字  文/鳥老師  01  兩天前,我和老周帶著孩子們去濟南玩兒。  在趵突泉公園里,有一對夫妻令我印象深刻。他們看起來應該年齡不小了,差不多四十幾歲的樣子。  他們帶著明顯的四川口音,男人身上背著大包小包,還舉著手機,不停地對著女人拍照。  潭邊、樹旁、花下,女人有些笨拙地擺弄著姿勢。男人看起來也不專業,但他不厭其煩地給女人建議:老婆,頭稍微歪一點……老婆,你把手放在花上,你的手好看……笑起來呀……  于是,鏡頭前的女人略帶羞澀,巧笑倩兮。舉著手機的男人也是喜笑顏開,眼睛里全是歡喜。  拍完一處,男人總會招呼女人來自己身邊,兩個人一起端詳手機里的照片,看到比較滿意的一張,兩個人相視一笑,神情柔和,完全籠罩在幸福的光暈里。  許是他們注意到我在觀察他們,察覺到我的欣賞和善意。男人有些不好意思地問我,能不能幫他們拍個合影。  我當然愉快地答應了。我接過男人遞給我的手機,鏡頭里,一對恩愛的夫妻便定格了畫面。  我把手機還給他們,他們表示拍得很好很滿意。男人喜滋滋地說要把這張照片發到家人群里,給親戚們看看,再發條朋友圈。  在人來人往的景區里,他們儼然熱戀中的小年輕小情侶般甜膩,男人欣賞女人,女人依賴男人,自然大方,這應該是他們婚姻生活的常態。真是讓人羨慕和向往。  后來在萬竹園,我見到了另外一對夫妻。  我注意到他們是因為女人舉著自拍桿拖住男人合影,而男人卻使勁掙脫,嘴里還說個不停:“都老夫老妻了,合什么影啊,也不怕人笑話……趕緊走吧,拍拍拍,你再怎么修圖也遮不住褶子……”  這些話挺傷人的。我分明看到女人興致盎然的面色逐漸黯淡下來,寫滿了委屈、失落和不甘。  在我看來,這兩對夫妻差不多的年紀,都屬于世人眼里的“老夫老妻”,但相處的狀態截然不同,一對如沐春風,一對如陷泥潭。  那句“都老夫老妻了……”我聽著特別刺耳,這怎么就成了“不能合影秀恩愛”的理由了?前后沒有因果關系、完全毫無邏輯的話,為什么他能心安理得地說出口?  02  “都老夫老妻了……”這句話,我相信不少人都聽過。包括我自己,這句話到底聽了多少遍,我也記不清。只是年歲見長,我對這句話越發嗤之以鼻。  “老夫老妻”這個詞本身沒錯,代表的是夫妻結婚時間很長,相濡以沫,相互攙扶,感情已經融入了親情色彩。我反感的是以“老夫老妻”開頭,連接的后半句話:  都老夫老妻了,還秀什么恩愛?  都老夫老妻了,還過什么情人節?  都老夫老妻了,還要什么禮物?  都老夫老妻了,還整些什么花樣?  都老夫老妻了,就不用那么麻煩了。  你看,這些話的潛臺詞,暗指有些事情不用太破費,能省則省,能不做就不做。  不得不說,這句話真的是非常扯。  我在想,“老夫老妻”中的“老”是以結婚幾年作為界限?三年?五年?十年?二十年?這個不得而知。  只是,“老夫老妻”這個詞一旦出現在婚姻生活里,就仿佛有了一道分水嶺,劃分了狀態,隔開了歲月。  婚姻生活,有了“老夫老妻”這句話加持,一切變化就有理有據順理成章——  以前可以活色生香,之后變得黯淡無光;以前齊眉舉案,之后井河不犯;包括性生活,以前花樣翻新不斷解鎖新姿勢,之后例行公事簡單敷衍交差了事。  于是,“老夫老妻”成了婚姻的免死金牌,夫妻之間少了期待,失了興致,缺了互動。在“老夫老妻”這四個字里,愛情不自知地懈怠下來,進而忽略對方的感受。  想來,結為夫妻的兩個人要一起生活幾十年,如果在感情里缺少積極的互動與付出,單單依憑并貪享著“老夫老妻”的狀態,對二人的關系掉以輕心,并囿于這種狀態,在婚姻里必然有所損。  恕我直言,假如某一天,婚姻里的一方受到第三人的熱烈追求,感受到來自圍城之外的贊美和追捧,這種新鮮感和沖擊力一定是死水微瀾的婚姻生活的勁敵,當事人難免心動。  縱使“身未動心已遠”,對于兩人的婚姻生活也有了隱形的危機和無形的傷害。  03  我家對門住著一對年輕夫妻,前段時間他們鬧別扭,我的女鄰居蘇蘇就抱著孩子來我家找我吐槽。  “你說說看,我和梁子才結婚三年,前幾天我生日,梁子都沒送禮物給我,我當然不開心了,梁子竟然說,都老夫老妻了,孩子都生了,還講究這些干嘛?一聽這話,我更加生氣,年紀輕輕怎么就老夫老妻了……”蘇蘇一臉委屈。  當時我特別理解蘇蘇的感受。  以前看到過一個笑話,說是男人結婚后為什么不再送禮物給女人,男人的回答是:魚都上鉤了,還用得著魚餌嗎?  這個比喻當然不恰當。同處在一個屋檐下一個被窩里的男女肯定不是釣魚者和魚的關系,而是魚水一家的相依相戀。  當熱戀中的男女結為平凡夫妻,當精力分了一部分給出生的孩子,當時間分了一部分給家庭瑣事,當濃濃的愛潮開始退去的時候,我們更需要在一些特殊的值得紀念的日子里,做一些與平常那些清湯寡水的日子不同的事,用這種小小的儀式感,給婚姻生活加點糖,提醒對方:我愛你如初。  沒有不需要談情說愛的老夫老妻,只有不愿意提及初心的那個人。  我還認識這樣一對夫妻,他們都是我多年的好友,男人大陳是警察,女人小成是護士,有一個上初中的兒子,家庭幸福美滿。  他們結婚十幾年來,每個周末的早晨,他們雷打不動地一起去菜場買菜,買完菜,大陳一手拎著菜,一手牽著小成的手,一路走回家。  在刷朋友圈的時候,我經常看到大陳把小成做的美食發了九張圖,語句里全是對妻子的贊美和體貼。  護士節的時候,我看到小成在朋友圈po出了大陳送她的花束以及犒勞她的大餐。  有意思的是,假如這天他們一家出去游玩,那么我會在朋友圈看到兩次相仿的照片,一次是大陳發的,一次是小成發的。不同的是,大陳發出的照片里多了小成的倩影,小成發出的照片里多了大陳的英姿。  正如大陳在5月20那天對小成的表白:  我們和大多數愛人一樣,基本實現了從花前月下到柴米油鹽的成功轉型,我們享受生活的平淡,也喜歡帶給彼此的欣喜和溫暖,這才是我們想要的最真實的生活。  是啊,凡夫俗子如我們,只要不忘初心,兩個人相處走心一點,也可以給平淡婚姻增加激情,給瑣碎生活添點樂趣。  好的婚姻,是兩個人相互主動取悅對方,這樣的婚姻才會地久天長,才能真正實現“老夫老妻”的夢想。  04  有不少美滿的姻緣是由濃烈的感情為奠基,可有的人(尤其是男人)卻認為結了婚就萬事大吉,被“老夫老妻”四個字蠱惑,自我感覺“愛情變成了親情”,懶得經營或者放棄經營感情。  結婚以后,紅玫瑰變成了蚊子血,明月光變成了白米粒。生活就是左手摸右手,做愛成了交差。  婚姻里的疲憊和厭煩凸顯,不是因為工作壓力生活大,不是上有老下有小的焦慮,其實很大原因是置愛情于不顧,覺得一切都是天經地義,不在乎伴侶的感受,喪失了管理婚姻的的能力,讓它放任自流。  其實,愛情才是生活最好的動力,它讓我們身心愉悅和滿足。愛情需要表達,需要儀式感。  作為老公,雖說不用像熱戀時為女人神魂顛倒,至少別忽視她新燙的頭發新穿的衣裳,請由衷地贊美她,發自內心地欣賞她。  作為老婆,雖說不用像少女時那樣崇拜男人,至少別把他付出的努力、完成的目標當成理所當然,請由衷地感謝他,發自肺腑地依戀他。  誰說老夫老妻不需要付出,不需要互動?誰說老夫老妻不可以秀恩愛,不能風花雪月?誰規定老夫老妻了,這個不能要,那個不能求,從此失去了被寵愛的資格?  所以,最后我想表達一下我的心聲,我相信也是大多數女人的心聲:  縱使我挽起長發,縱使我洗凈鉛華,縱使我懷里抱娃,我還是希望我仍是那個被你寵愛的小公舉。  去他媽的“老夫老妻”,老娘還想甜甜膩膩,老娘還想要抱抱!(來源:等鳥人) 真正的高情商,無非是這四個字 人生在世,做到這四個字就行 再牛逼的教育理念都抵不過四個字分頁:123

NN115VEGE15VE


新竹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拆卸清洗服務推薦
彰化Dyson戴森 V8清洗服務推薦 》潔森工坊:讓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嘉義Dyson戴森 V11清潔服務推薦 》保持戴森吸塵器清潔新態-潔森工坊

arrow
arrow

    爆品搶先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